目睹母馬+小馬被載走 公馬悲痛「猛追貨車數公里」狂踹門:把老婆孩子還我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馬場主人日前賣出一匹母馬及小馬,買家開車前來把這對馬母子載走,結果一隻公馬看...

萬物皆有靈。一名馬場主人日前賣出一匹母馬及小馬,買家開車前來把這對馬母子載走,結果一隻公馬看到妻兒即將離去,不捨的立刻狂奔追上來,一路狂奔在貨車後頭怎樣都不肯離去,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心都碎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一間馬場日前有買家買下了一匹母馬及牠的孩子,當買家開著自己的車來載馬母子時,一旁的公馬立刻意識到這輛車是來拆散牠們一家的,看到老婆跟孩子被載上車時相當焦急,不斷在貨車旁邊繞來繞去,最後車輛發動離開時,公馬竟然直接狂奔追上去。

馬場主人邊三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那隻公馬看到自己妻兒被要被帶走的時候就已經很驚慌,不斷蹬著馬蹄踩踏地面,最後直接追在車子後頭跑了很長一段時間,途中還伸出腳踹了車子幾下,但最後依然不敵車速過快追不上,只能悲傷的目送妻兒離開。

邊三胖指出,那時把母馬跟小馬賣掉沒想到公馬竟然如此不捨,「看牠追車追了很遠,很心酸」。現場畫面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公馬很深情,看到一家三口這樣被分開很傷心」、「是我的話就不賣掉這對馬母子了,看公馬這麼難過我也賣不下去」、「真的是妻離子散」。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