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棕熊闖民宅車庫輸贏到一半 聽到屋主尖叫竟嚇到落荒而逃

聯合新聞網 就是愛寵物iPetGroup
呃,熊老大們,請問這裡到底是誰家?圖擷自環球網

美國加州一戶民宅主人表示,日前深夜聽見家中的車庫傳來聲音,於是查看監控畫面,竟發現2隻棕熊在車庫裡激烈地打架,讓屋主無奈表示:「你們打架幹嘛一定要在我車庫啦⋯⋯」

綜合外媒報導,從監控畫面可以看到,2隻棕熊闖入車庫後,猛烈地撞上彼此,隨後牠們站起來,凶神惡煞地盯著對方,疑似互看對方不順眼。2隻棕熊發出了具有攻擊性的嘶吼聲,想要逼退對方,怎料僵持了好一陣子,雙方互不相讓,最後直接在堆滿雜物的角落裡扭打在一起。

屋主麗莎表示,當晚她從睡夢中驚醒,聽到了奇怪的咆哮聲,沒想到竟直擊2隻體型龐大的棕熊在車庫裡打架,且戰況激烈,看起來想要「爭地盤」。不過,麗莎心想,這裡畢竟是自己的家,於是她和勇敢的愛犬立刻衝出家門大喊,嚇得2隻棕熊分頭落跑。

延伸閱讀

超強奶媽!汪星人一口氣「擔任17隻小小狗的媽」 網友佩服表示:母愛超偉大!

汪星人玩起曲棍球根本「職業球員附身」 進球後一臉得意:我超強對吧?

「馬麻不要我了」 狗狗遭主人連同行李丟路邊,悲傷不肯離去

二哈闖大禍!闖農舍咬死7隻家禽遭扣留 農場主:三天內拿雞鴨來換狗

棕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