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公園爽遛蝴蝶」!手輕輕一揮10隻白蝶就圍著他起舞 直擊片曝網看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阿北拿著一根棍子在公園裡「爽遛蝴蝶」,只見一群白蝴蝶在他身邊繞著飛舞,不少路...

街上常常可以看到不少飼主出來遛狗,不過遛蝴蝶還真是第一次見。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阿北拿著一根棍子在公園裡「爽遛蝴蝶」,只見一群白蝴蝶在他身邊繞著飛舞,不少路人直擊這場面看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北京市一名網友於11日在公園裡直擊一段令他看呆的畫面,一名目測約60幾歲的阿伯手上拿著一個連接棉繩的棍子,繩子尾端綁了一隻紙做的蝴蝶,他一邊走路一邊揮舞手中的棍子,身邊有一堆白蝴蝶就這樣真的被他吸引過來在身邊飛舞,不少路過民眾看到阿伯「遛蝴蝶」全部看呆。

從影片可以看到,阿伯非常悠閒的慢慢走,一邊大幅度甩動手上的棍繩,蝴蝶就像是被阿伯手上的紙片蝴蝶吸引一般,往哪裡揮動就往哪邊飛,這也讓拍下影片的網友感到相當疑惑,想說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樣揮來揮去,很像是操控蝴蝶的引蝶人。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們都被阿伯神秘的行為驚呆,留言表示「遛貓遛狗遛鳥遛龜,第一次看到遛蝴蝶的人」,稱呼阿伯根本就是「香妃再世」,不少網友也爭相討論為何阿伯如此神奇可以遛蝴蝶,有網友指出應該是紙片蝴蝶上面有吸引蝴蝶的東西。影片中的阿伯事後也澄清,紙片蝴蝶身上是有香味的,所以才可以這樣吸引野生蝴蝶圍繞著他。

蝴蝶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