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嬰布偶貓」泰山壓頂突襲攀上背!網驚:這背影根本是哈士奇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布偶貓蹬上主人身上,從背影看活像哈士奇等大型犬。圖取自微博

貓咪一般而言體型嬌小,就算爬到人身上也沒什麼負擔,但這隻布偶貓可就不一樣了,牠又特別愛撒嬌,主人在做飯也要蹬上去討摸摸,把飼主壓到像老奶奶一樣彎腰駝背了。

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一名女飼主在廚房流理台前做飯,一隻巨大的布偶貓從背後突襲,一躍抓住飼主的外套上的帽子、把她的腿部當樹幹,奮力想要往上爬。飼主也順勢彎下腰,用手托著貓的後腳,輔助牠爬到自己的肩膀上。

經過一番折騰,貓咪順利搭上飼主的肩,她的外套也被扯下滑落一半,最後主人彎個腰、滿是無奈讓貓咪乘坐在肩頭走出鏡頭外,貓咪滿意地發出喵喵的叫聲。

網友表示:「泰山壓頂」、「不說我還以為是一隻豬勒」、「我覺得比較像哈士奇或阿拉斯加雪橇犬」、「一個壯漢掛在你身上嚶嚶叫的概念」、「這隻目測大概有15公斤」、「剷屎官被踩彎了腰」、「牠跳上去尾巴繃直,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天阿布偶貓居然能長這麼大」、「以為自己還是小baby吧」。

布偶貓屬於大型家貓,是現存體型最大、體重最重的貓之一,通常養了2~3年後才能長成一隻成年貓。成年母貓體重約在3.6至6.8公斤之間,雄貓比較重,一般在5.4至9.1公斤間,平均體長可達60公分。

貓咪 布偶貓 哈士奇 雪橇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