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腳汪」背好癢抓不到!夥伴見狀支援抓抓 舒暢止癢片感動網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狗幫三腳汪好朋友抓癢。圖擷自myriamrangel74

墨西哥一名網友在路上看見令人動容的畫面,一隻失去後腿的「三腳汪」似乎想抓癢,對著不存在的後肢出力卻徒勞無功。這時另一隻浪浪見狀趕緊跑上前,用嘴巴幫朋友止住背上的癢,雖然只是小小的舉手之勞,卻意外感動不少人。

根據《The Dodo》報導,原po在抖音@myriamrangel74分享這段溫暖的畫面,他本來正在參觀家裡附近一間市場,卻意外記錄下狗狗之間的友誼。影片中淺黃色的三腳汪失去了一隻後腿,不斷的抖動著消失的後肢似乎想抓癢,但無論再怎麼用力都是白費力氣。此時有另一隻浪浪靠近到牠的身邊,開始對著牠的脖子、後背等處用牙齒止癢,三腳汪抖動的後肢一度停下來,表情看起來也相當舒暢。

@myriamrangel74

Aquí en el Mercado por desgracia hay muchos perritos abandonados, ellos son un amor y aquí una pequeña muestra #fyp #mercado #abasto #perro #abandona #amor #fiel #cuidalos #amistad #empatia #resilencia #sabado #dios #cafe #cuidalos

♬ Yo Soy Tu Amigo Fiel - SantaJulia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這些狗狗一開始被認為是流浪狗,但有在地人認出這些狗狗,牠們其實有著自己的主人。無論如何,從這些小小的地方就能感覺到毛孩對彼此的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