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毛第一次搭電梯嚇到腿軟!在爸媽腳邊「來回衝刺」求抱抱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小黃金獵犬第一次坐升降電梯,感到非常害怕,在兩位飼主腳邊不斷兜圈要討抱抱。圖取自...

狗狗對於第一次體驗的東西總是充滿緊張和不安,一隻小黃金獵犬被飼主第一次帶去坐升降電梯,感到非常害怕,在兩位飼主腳邊不斷兜圈要討抱抱。

一名飼主在抖音分享自家黃金獵犬「波比」第一次搭電梯的模樣,當時還是幼犬的波比在電梯空間裡看起來非常緊張,四處兜兜轉轉,先是跑去抱住把拔的小腿,下一秒又跑去抱住馬麻小腿。

馬麻彎下腰想要安撫波比,還沒等女飼主抱,牠又秒奔去找男飼主,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回到馬麻的懷抱。最後波比被女飼主抱在懷裡,頭埋在她的胸膛,看起來安心了不少,似乎在說:「還是馬麻靠譜!」。

網友表示:「小金毛膽小的樣子好可愛」、「這不抱抱說不過去阿」、「那可憐的小眼神」、「這一定要馬上抱緊處理」、「跟小朋友一樣太萌啦」。

波比是10個月大的黃金獵犬,飼主經常在抖音上傳狗狗的日常,牠還有一個乳牛貓弟弟「巧克力」,一狗一貓和把拔馬麻一起開心生活。

黃金獵犬 把拔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