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光!愛犬遭大蟒蛇全身纏繞 三名小主人出動緊急任務搶命

聯合新聞網 就是愛寵物iPetGroup

愛犬即將成為大蟒蛇的「盤中餐」,三名小主人齊心協力一同阻止悲劇的產生!

據國外媒體THE KASHMIR MONITOR的報導,當你的愛犬慘遭大蟒蛇襲擊,你是否會為牠挺身而出,用生命捍衛自己的毛小孩呢?國外一則影片拍攝到了自家汪星人被大蟒蛇「瘋狂纏繞,打算將汪星人絞殺」,再不趕快從牠的血盆大口裡逃出來肯定會命喪黃泉。

但是汪星人的三名小主人可不願意看到這局面,馬上拿出工具開始對大蟒蛇展開反擊。比較年幼的小男孩拿起身邊的樹葉就開始砸向大蟒蛇,此時大哥哥在一旁拿出金屬棒毫不客氣地打在大蟒蛇身上。

圖擷自Youtube

為了救下自己的愛犬,三名小男孩展現出超猛的勇氣,開始和大蟒蛇決鬥!

圖擷自Youtube

在使出「樹葉」和「金屬棒」攻擊之後,小男孩趕緊走向大蟒蛇,將徒手將牠與汪星人分開。

圖擷自Youtube

由於小男孩們的努力,汪星人終於得以躲過大蟒蛇的襲擊,避免成為牠的「盤中餐」。

影片上傳網絡後,網友紛紛被小男孩的勇敢所折服表示:看著他們為毛小孩而戰的畫面,實在是震撼人心!

延伸閱讀

超強奶媽!汪星人一口氣「擔任17隻小小狗的媽」 網友佩服表示:母愛超偉大!

汪星人玩起曲棍球根本「職業球員附身」 進球後一臉得意:我超強對吧?

「馬麻不要我了」 狗狗遭主人連同行李丟路邊,悲傷不肯離去

二哈闖大禍!闖農舍咬死7隻家禽遭扣留 農場主:三天內拿雞鴨來換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