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怎還不上來?狐狸犬守樓梯口等飼主下班 「被擺一道」反應卻超暖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銀狐犬在車站樓梯等著飼主下班回家,但把拔故意從電扶梯上來從後面現身。圖取自IG

毛孩們總是帶著極大期盼等著主人歸來,一隻銀狐犬在車站樓梯等著飼主下班回家,但壞心眼的把拔故意從電扶梯上來從後面現身,被耍的狗狗仍然熱情迎接。

一名日本飼主分享2歲銀狐犬「草莓」(イチゴ)到地鐵車站迎接下班的男飼主,牠滿心期盼地守在樓梯出口,雖然背對鏡頭卻能感受到草莓想見到把拔的渴望。但飼主卻悄悄從另一端的電扶梯上來,躡手躡腳地接近草莓,狗狗完全沒有發現。

直到主人「喂~」出聲呼叫,草莓才驚覺把拔在身後,先是愣了一兩秒,接著馬上投懷送抱,興奮搖著尾巴跳到把拔身上狂親,飼主也順勢把草莓抱起來,兩人一起踏上歸途返家。

這支影片在IG吸引超過6萬網友按讚,飼主說平常都是騎腳踏車通勤,通常在離家50公尺外草莓就會發現跑來迎接;雨天的時候選擇搭電車上班,坐電梯上來時看到草莓在樓梯口等,於是興起想要小小惡作劇的心情,才會從背後捉弄牠。

狐狸犬 把拔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