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亂入生日趴20賓客嚇瘋!牠「嗑光桌上所有蛋糕零食」吃飽飽笑著離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對父母正在慶祝兒子的2歲生日,在家開了快樂的生日派對,結果竟然有一隻黑熊闖進派對...

生日派對闖入不速之客。一對父母正在慶祝兒子的2歲生日,在家開了快樂的生日派對,結果竟然有一隻黑熊闖進派對會場,當著所有人的面把桌上的甜點全部吃光,嚇傻所有參加派對的賓客。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西哈特福德(West Hartford,Connecticut)馬吉迪安夫婦(Rauf & Laura Majidian)為自己2歲兒子賽勒斯(Cyrus)舉辦生日派對,地點就選在家中院子,邀請了20多位親朋好友一起來慶生,戶外長桌上擺滿了大人小孩愛吃的甜點及飲料,場面十分熱鬧。

沒想到生日派對進行到一半,一隻路過的黑熊竟然亂入派對,嚇得不少大人趕緊將孩子抱起躲回屋內,顧不得桌上還有許多美味的蛋糕及甜點,先躲起來保命要緊。結果黑熊看到人們倉皇逃進屋內卻沒什麼反應,反倒是走到擺滿蛋甜點跟飲料的長桌上,開始慢條斯理的享用起來,全程都被在屋內的屋主夫婦用手機錄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來賓尖叫著想把黑熊趕走,但黑熊完全不為所動,眼裡只有桌上美味的食物,開開心心的吃了蛋糕喝了飲料就離開。馬吉迪安夫婦受訪時表示,當黑熊從一旁的樹林走出時,她趕緊將孩子們全部拉到身邊,還好這隻黑熊相當善良沒有擺出攻擊架勢,只是在桌邊閒晃。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網友們都被黑熊乖乖在桌邊附近享用甜點的模樣驚呆,留言表示「雖然對大人來說很可怕,但說不定孩子們看到有熊過來搞不好還很開心」、「那隻黑熊感覺好像工讀生」、「沒有人能抵抗甜食的誘惑,包含熊也是」、「牠完全沒浪費人類精心準備的食物,真是一隻吃貨熊」、「牠應該是餓壞了被香味吸引過來的」。

黑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