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DJ社區遛貓「兩條布」吸萬人朝聖 網驚:傳說中的奶貓?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芭比莫絲在IG放上遛貓照。圖擷自IG @djbarbiemozz

泰國知名女DJ芭比莫絲(Barbie Mozz)辣照連發,最近她曬出在自家社區遛貓的照片,其中與貓咪的多張互動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短時間內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留言直呼「想當一隻貓!」

芭比莫絲在自己的IG上曬出跟自家貓貓放風的一系列照片,繫上牽繩在社區的空地悠閒散步,偶爾停下來把愛貓抱在胸前,喵星人和奴才眼神對視的模樣相當有愛。

不過芭比莫絲的裝扮實在太過吸睛,穿著長褲腳踩拖鞋,上半身卻只有稀疏的兩條黑色布料遮住重點部位。其中側身牽貓又或是蹲下摸貓皇的頭,火辣的身材曲線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笑說自己「想當一隻貓」「這社區在哪」「傳說中的奶貓嗎?」

芭比莫絲並不是第一次在社群網站曬出愛貓,先前她也曾PO出把貓咪放在兩腿間,一起坐在汽車駕駛座上的照片,但被部分網友指出這樣的動作似乎相當危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