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7年烏龜突失蹤!他調監視器揪出是鄰居大媽「忌妒心爆棚」所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大媽偷跑到鄰居家裡虐待烏龜。圖取自微博

見不得別人好居然拿寵物出氣!一名男子近日發現自己養了七年的烏龜離奇失蹤,查看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鄰居大媽所為,惡作劇的理由讓他非常傻眼。

陸媒報導,廣東一名男子有一隻養了7年的烏龜,以前養在樓頂,最近為了方便餵食而搬到一樓院子,但不知道為何烏龜有天不見蹤影,讓他很納悶。

男子調閱監視器查看,發現竟然是鄰居的大媽所為,第一天大媽躡手躡腳來到他家院子,伸手進魚缸抓起烏龜,讓龜殼朝下往地上一摔,接著又把烏龜撿回來放回水裡,手背在後面若無其事的離開。

第二天大媽又匆匆小跑步過來,把烏龜撿起來藏在牆後的角落就秒閃。男子知道實情後感到相當無言,他回想這一切應該是出自先前和大媽閒聊,開玩笑說自己養了7年的烏龜可以賣個好價錢,推測應該是大媽眼紅才有這些動作。

不少網友也憤愾不已:「大媽是不是有病?」、「烏龜好無辜,到底招誰惹誰」、「大媽可能是和飼主有過結又孬不敢和他對槓,只好拿寵物出氣」、「私闖民宅侵害私人財產,犯法了吧」、「迷惑行為」、「忌妒心也太重了」、「見不得人好的心態非常要不得」。

烏龜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