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媽媽常餵浪浪!黏人比特犬醋桶炸裂「當街啃噬女飼主」她全身爆血倒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愛狗女子家中飼養一隻比特犬,但她平常都會餵養附近的浪犬,某天她正在餵食浪浪時...

比特犬因攻擊性強烈被不少民眾忌憚。日前一起離奇的事件在網路上瘋傳,一名愛狗女子家中飼養一隻比特犬,但她平常都會餵養附近的浪犬,某天她正在餵食浪浪時,她的比特犬疑似因吃醋而將女飼主咬成重傷。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一名60歲愛媽素帕蓬(Supaporn)經常會餵食家裡附近街上的流浪狗,此外她家也養了一隻6歲比特犬名叫「納粹(Nazi)」。素帕蓬於18日時拿著飼料與水想去餵食家中附近一隻名叫「查高(Chao Kao)」的流浪狗時,納粹竟突然撲向素帕蓬,當場瘋狂撕咬脖子與上臂使她血流不止,身體幾乎要被撕碎。

素帕蓬的丈夫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納粹打從幼犬時代就被他們夫妻收養,平時相當黏人也很乖巧聽話,那天不知為何納粹卻突然抓狂,看到老婆拿狗食跟水準備餵食其他浪浪時就暴走起來,把老婆咬得全身是傷倒臥血泊,所幸鄰居及時發現趕緊將她送醫才勉強保住一命。

住附近的鄰居羅德雅 (Duangduan Rodya)指出,那時她在屋內聽到外面傳來素帕蓬淒厲的尖叫聲,趕緊衝出去查看情況,發現素帕蓬已經滿身血倒在地上,她與素帕蓬的丈夫抄起鐵棍痛打納粹,這才讓狗狗停止攻擊,事後素帕蓬的丈夫趕緊把納粹趕進狗籠裡關起來,但牠還是具有強烈的攻擊性,非常可怕。

目前素帕蓬傷勢依然相當嚴重,需在醫院療養觀察。素帕蓬的丈夫說,事後推測為什麼納粹會突然攻擊老婆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牠目擊到自己的媽媽竟然跑去餵食其他狗,一時醋勁大發才會抓狂。鄰居羅德雅則說,其實她這幾年都會幫素帕蓬夫妻倆照顧納粹,但現在不管未來納粹下場如何,「我都不會再接近牠一步」。

比特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