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居民怨浪浪太吵 狠心保全將黃狗母子「裝子母車垃圾桶」倒入湖中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社區保全抓到一對流浪狗母子,竟然將狗狗裝在子母車裡和其他垃圾一起倒入湖中。圖...

凡是有生命者都不該被這樣對待!一名社區保全抓到一對流浪狗母子,竟然將狗狗裝在子母車裡和其他垃圾一起倒入湖中,手段令人髮指。

陸媒報導,武漢22日一處社區的保全人員抓到一對流浪狗母子,竟然將牠們裝在子母車垃圾桶裡,一股腦直接往湖裡傾倒,伴隨著一些碎屑垃圾,畫面中只見兩隻狗狗一前一後從橋上落入水中。

該社區另一名物業保全證實此事,他說湖旁邊有一個小陸地,事後看到狗媽媽從岸邊爬上來,而小狗則不見蹤影,他也覺得這種事該受到譴責。據悉是因有居民投訴流浪狗亂叫擾民,物業公司依據業主意思抓狗,但竟然會用把狗倒入湖中這種處置手法。

網友對此感到非常憤怒:「這太過份了」、「丟湖裡污染水源」、「還好狗狗會游泳」、「小狗是不是芭比Q了…」、「跟野蠻人沒兩樣」,也有人認為物業盡責處理流浪狗問題是OK,但應該用更人道的方式。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