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吃貨淋滂沱大雨野餐 尾巴秒變「毛茸茸雨傘」蓋頭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松鼠用尾巴擋雨。圖擷自微博

這才是真正的吃貨!一隻松鼠即使淋著滂沱大雨,但美食當前牠依然滿足的享受著,而牠的遮雨秘密武器竟然是自己的尾巴。一長條蓬鬆的尾巴反蓋在頭上,瞬間成了能遮風擋雨的雨傘,讓網友笑說「原來尾巴這樣用的」。

知名博主「英國那些事兒」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畫面可見戶外一隻小松鼠站在圍欄上,就算被大雨襲擊也沒有逃跑。仔細看原來是吃飯皇帝大,牠正靜靜地在大快朵頤一番。令人眼睛一亮的是,松鼠不像平常一樣攤開長長的蓬鬆尾巴,反而是完全倒蓋在頭上似乎在擋雨,模樣被大讚可愛又機智。

萌翻的畫面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朝聖,瞬間成為熱門影片。不少網友留言「能遮一點算一點」「風雨無阻真正的吃貨」「我還以為是刺蝟」「尾巴好像一把傘」。更有人聯想到熱門抖音影片「我是雲南的」,被其他人笑說「哈哈哈有畫面了」「你為啥能發語音」。

松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