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樓頂死亡凝視「伴侶和小三纏綿」怒衝現場抓姦逼問:你給我說清楚!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三隻在屋頂貓貓的互動就像在看一齣狗血連續劇。圖取自微博

貓咪的舉動有時非常有戲,就像演出人類的愛恨情仇。有三隻在屋頂貓貓的互動就像出軌丈夫正和小三纏綿,卻被正宮逮個正著,最後被元配拂袖而去的劇情。

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一隻黑貓和一隻虎斑在樓頂休憩,虎斑貓悠哉躺在地上,黑貓則在一旁調戲逗弄虎斑的尾巴。在附近另一棟樓的屋頂上,有一隻白貓探出頭凝視著兩貓互動。

鏡頭一轉,白貓朝兩貓走過來,一臉怒氣沖沖的模樣,黑貓趕緊迎上前去,似乎在跟牠解釋自己和虎斑的關係,但白貓不領情,立刻掉頭,離去前還不時回頭用充滿怨念的眼神看著虎斑,黑貓也無法挽回。

網友笑這三貓的互動就像在看一齣狗血連續劇:「虎斑還躺在床上好像很尷尬」、「短短幾秒演完一齣八點檔」、「典型抓姦在床」、「白貓走來氣場好強」、「原來動物世界也有三角戀」。還有網友替貓貓配上設計對白:「黑貓:你聽我說,我跟牠真的沒什麼」、「白貓:這貨哪一點比我好了」、「白貓:我們就到此為止分手吧」。

貓咪 虎斑貓 流浪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