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還要多久!黑手喵「看底盤看到睡著」 受害車主傻眼:吃完才上工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技師貓貓在車底看了很久不出來。圖擷自我與街貓的距離

到底是要修多久啦!一名車主笑說自己的機車底盤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貓貓技師已經在底下看了很久卻始終不肯出來說清楚講明白。照片曝光後笑翻數萬名網友,原PO還強調「牠吃完才上工的」,被網友笑說「1個罐罐解決不了就開2個」。

原PO在臉書社團「我與街貓的距離」分享照片,有隻黑手喵已經待在他的車底下一陣子了,不知道究竟有什麼大問題,已經檢查了很久卻還不出來,甚至就定格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似乎完全沒有想要報價的意思。

一張照片吸引超過5萬名網友按讚,上千則留言表示「修到睡著了」「要5個罐罐才修的好」「比較像碰瓷的」「職人精神啊」「再問就是8萬1」。也有貓奴興奮敲碗,好奇這究竟是哪間貓咪車行,笑說之後也要去朝聖。

不少人也曬出自己遇過的「毛孩技師」,探頭檢視零件的身影有模有樣,身邊甚至還有一地的工具和小助手,意外成了同行的線上聚會。

網友曬出可愛的同行照片。圖擷自我與街貓的距離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