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賞魚ing下秒「錦鯉飛高高精準跳進懷裡」他傻爆眼 網卻嗨翻:發大財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子正在水缸邊愜意的觀賞錦鯉游來游去非常chill,突然一隻錦鯉從水裡高高跳起,...

鯉躍龍門要發大財了?一名男子在家中院子裡的大水缸養了好幾條錦鯉,某天他正在水缸邊愜意的觀賞錦鯉游來游去非常chill,突然一隻錦鯉從水裡高高跳起,直撲飼主的懷裡,讓原本好好在賞魚的男子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浙江省金華市一名男子在家中院子放了一個藍色大水缸,裡頭養了好幾隻漂亮的錦鯉,男子於24日時站在水缸旁邊愜意的看著自己飼養的錦鯉們在水缸中悠游,正當他看得入神時,突然一隻紅白黑相間的錦鯉從水缸裡面高高跳起,在半空中彈跳好幾下之後,精準的落入男子手上。

這可把本來在好好賞魚的男子嚇壞了,自己飼養的錦鯉就這樣突然跳出來,還很精準的朝自己站立的地方跳進去,就這麼剛好伸手接住,後來男子趕緊將錦鯉放回水缸,卻站在水缸邊甩手甩到整個人都傻住了,似乎是對剛剛發生的事情完全反應不過來的樣子。

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留言表示「我覺得這錦鯉有哈士奇的二哈氣質」、「投懷送抱卻被無情的扔了回去」、「我家錦鯉也是這樣,不分白天黑夜的往外跳,每次掉地上我和我家的貓都很激動」、「鯉躍龍門,這是好運氣象徵,要發財了」。男子事後表示,這隻跳出來的錦鯉不少人都說是鯉躍龍門,但其實這隻錦鯉應該是生病了才會跳出水缸,目前並沒有飼主有進一步將錦鯉送醫的消息。

錦鯉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