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男被要求打蚊子竟「狠賞金毛屁股一巴掌」女友心疼大罵:你有病阿?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遛狗時要男友幫打手上的蚊子,男子竟然一巴掌拍向狗狗,讓護犬心切的她氣死...

作人男友最好罩子放亮點!一對情侶外出遛狗,女友要男友幫打手上的蚊子,男子誤會竟然一巴掌拍向狗狗,讓護犬心切的女友氣得要命。

一名女飼主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她和男友帶黃金獵犬「葫蘆」外出遛狗散步,一隻蚊子停在她牽繩的手上,她給男友下指令:「給我打,快!」,男友不明就裡,於是狠狠朝金毛的屁股一掌拍下去,發出一聲悶響。這動作讓女友氣瘋了,她氣沖沖地說:「打這兒!(指手背)」,男友才會意過來一掌把蚊子拍死。

雖然蚊子死了,但女子為了毛孩還是很氣男友,她仰天長嘆一聲,繼續對男友責罵:「你打牠幹什麼阿?你有病阿?」,雖然畫面沒有拍到男子臉部,但從其手勢感覺得出因挨罵感到不知所措。

女子在貼文寫道:「姊妹們,找男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個有腦子且有眼睛的」,網友笑翻:「狗狗好無辜」、「金毛:我的律師存證信函馬上到」、「已經計畫換剷屎官了」、「狗:我招誰惹誰」、「猝不及防挨一掌快笑死」、「心疼狗狗一秒鐘」、「沒看到阿金表情但已感受到牠有多委屈」、「快點跟狗狗道歉阿」。

無辜的黃金獵犬葫蘆。圖取自抖音

黃金獵犬 遛狗 蚊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