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24層樓從天而降!「壓垮電動車」害祖孫受傷 狗狗竟奇蹟生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哈士奇不明原因從24層樓墜落,正好壓在一台電動三輪車上。圖取自錢江晚報

狗狗從天而降壓傷人!杭州發生一起驚險的案件,一隻哈士奇不明原因從24層樓墜落,正好壓在一台電動三輪車上,導致車上的一個老人和幼童受傷送醫。

陸媒報導,一隻哈士奇26日晚間從24層高樓墜落,掉到一台電動三輪車上,車子加裝的頂棚被壓到變形坍塌,金屬框架也被壓到彎曲。當時車上有一名老人和小孩,兩人都受傷送醫,隨後社區保全趕到立刻報警,地上血跡斑斑。

不少社區居民在群組熱議這起事件,有人剛好在中庭溜滑梯玩耍,聽到「砰」的一聲,跑過去就看到掉落的狗狗,還有被壓在車子底下的兩人。

知情居民指出,傷者是住在19樓的祖孫,當時外公去接孫女回家,才剛到門口狗狗就從天而降,砸到電動車車棚上。目擊者表示灰白色的狗狗看起來有十幾公斤重,曾在電梯裡遇過,是24樓住戶養的,白天晚上都會出去遛一下,狗狗是自己從陽台跳下來的。

受傷的阿公手和腿有四處骨折,小孫女則是輕傷,而墜樓的二哈奇蹟般地沒有死亡。飼主表示當時人都在家,不太清楚狗是怎麼掉下去的,可能是門沒關好,已經和傷者聯繫,而闖禍的哈士奇也被送到朋友家去了。律師表示,如果狗從樓上跳下來害人受傷,飼主必須承擔相關民事責任。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