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媽媽都一樣?調皮黑白喵困「海上孤島」 母貓呼呼下秒動作驚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小貓一度被困在孤島上,與貓媽媽團聚才是惡夢的開始。圖擷自微博

不分物種媽媽生氣都是一個樣?一隻調皮小貓疑似因為貪玩沒有注意到海面變化,因此受困在海邊的大石頭上。當好心人將牠救下與貓媽媽團聚時,母貓卻瞬間大發雷霆開揍,被網友笑說「有愛但是不多!」

微博上一段影片近日引發網友話題,有隻淘氣的小貓來不及發現周邊的水位變化,一不小心就困在海邊的大石頭上,原本的去路早已被上漲的海水阻斷,彷彿受困在孤島。這時有熱心男子遞出長長的條狀物,站在另一塊小石頭涉險救援,所幸最後人貓均安順利回到岸邊。

此時同樣有著黑色斑點的母貓早就在岸邊等候好消息,一見到小孩便著急上前關切。正當小貓以為噩夢終於結束,貓媽媽卻勃然大怒,用著鏡頭也拍不清楚的速度雙手揮拳開扁,小貓瞬間嚇到滑落石頭,呈現翻車狀態像在求饒「知道錯了別打了QQ」。

「家暴」影片曝光後,網友笑說小貓「再次回歸悲慘的家庭」,「確認安全再揍」「不打不長記性」「沒事了是吧 現在你有事了」。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