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落漆頭槌!綿羊跟水桶摔角「慘卡住遭過肩摔擊落」牠趴地氣炸怒瞪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綿羊把眼前的黑色塑膠桶當成敵人,想要用頭槌把它撞飛,結果沒發現水桶的口徑比自...

有時候動物的一些行為總是讓人捧腹大笑最近一段爆笑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綿羊把眼前的黑色塑膠桶當成敵人,想要用頭槌把它撞飛,結果沒發現水桶的口徑比自己頭還大上不少,猛力撞上去後整隻羊頭卡進水桶裡,當場被水桶過肩摔,摔個四腳朝天超落漆。

臉書粉專「Storyful」日前PO出一段影片,國外有網友在牧場用手機錄下一段爆笑畫面,一隻綿羊在草地上看到一個黑色塑膠水桶,就把它當玩具在玩耍,綿羊可能把水桶當成假想敵,想要用頭槌撞飛,於是綿羊就倒退嚕好幾步準備衝刺。

當綿羊開始助跑準備來給黑色水桶致命一擊的時候,卻錯估了水桶的口徑比自己的頭還要大上好幾倍,就這樣一頭撞進水桶裡面,脖子以上都卡進去動彈不得,由於助跑產生的衝力強勁,綿羊卡進水桶後當場「被過肩摔」摔個四腳朝天,好不容易從水桶裡解放出來之後綿羊還怒目而視,像是在說「笨水桶你害我好丟臉」。

影片被轉傳到臉書社團「動物梗圖星球」後吸引廣大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看完史上最溫柔的頭槌,來看看最失敗的頭槌」、「對手是全身黑帶的桶子,難怪被過肩摔」、「給我過肩摔!跟你沒完!」、「羊要生氣了啦」、「西鄉三四郎使出大絕招山嵐!全勝,比賽結束」、「看來樂在其中啊」。

綿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