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學狼叫「嗷嗚」被已讀不回?動物園曝殘酷真相:地位太低不屑理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狼嚎示意圖。Ingimage

不少人都曾經模仿過狼的叫聲,想藉此吸引動物的注意。然而有遊客在逛動物園時,卻看到一塊特別的告示牌解答「學狼嚎卻不被回應」的小知識,其中一點竟是因為狼根本不屑理會地位比自己低的人,殘酷的現實讓不少網友直呼「傷害力不高,侮辱性極強」。

網友@hit1678分享自己到日本大阪「天王寺動物園」遊玩的照片,當走到藏狼(チュウゴクオオカミ)區的時候,一張告示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雖然不少人都會在動物園裡學狼嚎叫,不過告示牌上頭寫著,「狼其實都知道那些叫聲是假的,可以輕易分辨是不是同伴的聲音」。除此之外,「對於地位較低者,牠們不屑給予任何回應」。告示牌右下角也放上附有真正狼群叫聲的QR碼,讓遊客可以聽到真正的狼嚎。

由於告示牌的內容相當有趣,照片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吸引超過10萬人朝聖。許多人認為這樣的告示牌解釋傷害力不高,但侮辱性極強,也紛紛自嘲終於確認自己地位低下的殘酷事實。

野狼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