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忘了關窗浴室像被炸過!兇手賴著不走「兩顆又大又白」畫面超衝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網友10天不在家,再打開浴室門已經被鴿子攻佔。圖擷自ViralHog

窗戶關了嗎?巴西一名網友分享離開家裡才大約10天,打開浴室門卻發現不速之客已經把廁所當成自己家,竟然默默的在洗手台築巢孵蛋,還高高在上的待在蓮蓬頭頂部,絲毫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

該名網友分享這段悲慘又好笑的影片,10天不在家的期間,房子彷彿成了某隻鴿子的,自己反而更像是客人。他一打開浴室門發現氣窗是打開狀態,似乎是當時出門忘記將窗戶鎖上,映入眼簾的則是滿地樹枝跟玻璃上疑似大便的痕跡,就連馬桶也沒能逃過一劫。誇張的是,當鏡頭拍到洗手台,裡面還被築巢下了2顆蛋。剛回家就看到這一連串畫面讓他相當衝擊。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都跟原PO一樣超傻眼,甚至認為從鴿子築巢孵蛋的狀況看來,應該遠遠超過10天以上不曾使用。也有網友補充在巴西當地常有這種被用來放置雜物,但平常完全不會有人使用的閒置後院小房子。不過也有人質疑洗手台的但看起來又白又大,看起來似乎像是擺拍的雞蛋。

鴿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