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度假7天掀愛車引擎蓋驚見「558顆核桃塞爆速霸陸」傻眼 兇手還在車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車主度假一周回家,想要檢查汽車狀況打開引擎蓋時卻發現一個驚人畫面,引擎蓋裡...

車子也能當另類儲藏室用?一名女車主度假一周回家,想要檢查汽車狀況打開引擎蓋時卻發現一個驚人畫面,引擎蓋裡面竟然塞滿了558顆核桃,原來是有松鼠把女子的愛車當穀倉瘋狂囤積過冬糧食,震撼照片曝光不少網友看傻眼。

美國一名女網友拉佛斯(Kathleen LaForce)於19日在臉書社團「Wild Green Memes for EcologicalFiends」貼文,表示自己日前一周都在度假,度假回來後打算檢查一下自己的愛車速霸陸的車況,當她打開引擎蓋的時候被眼前看到的景況嚇傻,引擎裡面竟然被塞了滿滿核桃,她一顆一顆從引擎室裡面挑出來,發現居然高達558顆這麼多,裡面還有一隻松鼠正在屯糧。

拉佛斯只好認命把核桃都拿出來,並溫柔的把松鼠趕出車外,還把從引擎室裡面拿出來的核桃通通歸還給松鼠,只是這下松鼠就得拿著這些被清出來的家當去尋找下一個可以儲存過冬糧食的地方,「我為牠們如此辛勞的的工作成果毀於一旦感到難過」。

照片貼出後吸引網友熱議,至今已超過2萬人按讚,不少人都被這震撼景象看傻眼,留言表示「我敢跟你打賭一定不只558顆核桃,只是剩下的你還沒有找到」、「還好開車前有檢查,不然引擎一發動車子就要芭比Q了」、「這一帶附近的松鼠可聰明了,牠們會把核桃丟到馬路上等車經過輾碎,然後把殼丟在我的車上」、「我為妳的速霸陸感到遺憾」。

松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