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彈珠台?「無重力海豹氣球」水中睡死 來回狂撞珊瑚礁整隻彈飛都沒醒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海豹閉著眼睛正在睡覺,但牠彷彿失去體重一般一邊睡一邊在海底不斷隨波逐流,就連...

無重力睡眠艙?最近一段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潛水愛好者日前在海中看到一幕爆笑畫面,一隻海豹閉著眼睛正在睡覺,但牠彷彿失去體重一般一邊睡一邊在海底不斷隨波逐流,就連撞到旁邊的珊瑚也沒醒來,熟睡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笑翻。

美國一名網友「michaelboyyd」是一名潛水愛好者,日前他在IG上貼出一段短片,某天他正在潛水時在海底邂逅了一隻熟睡中的海豹,海豹就像是失去體重一樣、如同氣球在海裡隨波逐流的漂浮,洋流把牠沖到撞上旁邊的珊瑚礁牠都渾然不覺,進入深層睡眠的牠就這樣在海中不斷漂浮,模樣相當搞笑。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10萬網友觀看,許多網友都對這樣的畫面嘖嘖稱奇,留言表示「原來海豹睡覺是這麼飄的」、「像海草一樣欸笑死」、「牠要是睡醒起來發現身上瘀青一塊,就是睡著的時候撞的」、「這影片有聲音,我隔著螢幕都能聽到ㄉㄨㄞㄉㄨㄞ聲」、「這大概就是擺爛的極致」。

海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