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化螞蟻」爬進透天厝?在地居民曝真相網喊:想當屋主鄰居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走在路上驚見一棟透天厝,從二樓開始到頂樓爬滿了整牆的「巨型螞蟻」。圖擷自路...

超巨大螞蟻爬上牆壁?有網友走在路上驚見一棟透天厝,從二樓開始到頂樓爬滿了整牆的「巨型螞蟻」。由於畫面相當驚人引起一番討論,不過這其實是桃園一處民宅的裝置藝術,有附近居民更透露這些螞蟻其實暗藏玄機。

「太甜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一處透天厝的牆面竟然爬滿了巨大化的螞蟻,勢力範圍從2樓到5樓都有。由於照片乍看相當嚇人,不少網友直呼「這我不行 很想清掉」「密集恐懼症」「糖代建築」「屋主肯定是阿嬤」,亦有網友笑稱看這糖度肯定是在台南。

不過有在地居民認出這棟建築其實位在桃園市政府附近的一處巷弄內,並補充說明這並非單純只是裝置藝術「這有隱喻的」。從照片可以看到往外的螞蟻搬金磚,但往家裡的卻沒有,象徵想把福氣分送給附近的鄰居。含意曝光後讓部分網友羨慕表示「很想當屋主的鄰居!」

從Google Maps也可看到該棟建築。 圖擷自Google Maps

螞蟻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