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蜘蛛網」擋整條路!蜘蛛待正中央等獵物上門 網驚:住盤絲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原PO慶幸當時自己有開車頭燈,否則下場恐怕相當不妙。圖擷自@MPEG31

你看過這麼大的蜘蛛網嗎?臉書上近日又瘋傳一張超大片的蜘蛛網,乍看之下幾乎跟路一樣寬,就像是要把所有路過的人都攔住。這也讓原PO慶幸還好有開腳踏車的車燈,「不然就死定了」。

「幸好腳踏車有燈…」臉書粉專「其實我來戳的啦」轉發了一張超不科學的蜘蛛網照片,網的規模超乎一般人想像,從畫面中看起來就像是要把整條路都截斷了,正中央疑似還有蜘蛛本尊正在等待獵物上門,彷彿在期待「可不可以再進來一點點」。

儘管超詭異的大小讓不少網友懷疑真實性,原PO表示這張照片完全沒有經過加工,或許是角度拍攝使得看起來比實際上更大,但強調這張照片一點都不像網友口中那麼好笑,「要是沒開燈我早就死了」。

由於照片實在相當驚悚,仍有許多網友留言開玩笑表示「免費上網」「是....住盤絲洞附近嗎?」「看來牠想撈一波大的」「錯過了成為蜘蛛人的機會」「前置任務還沒解 這個地區還不能去」。有網友趁機科普,雖然道路看起來像很久都沒人通過,但其實「平均一張蜘蛛網只需要半小時就能完成」。

照片也釣出不少有類似經驗的「受害者」,「在南投的山上也看過」「我是差點撞到人面蜘蛛,不到一節手指的距離」。也有人分享某次晚上回家走林道當捷徑,結果不小心一頭撞進蜘蛛網裡,直到回家才從安全帽上甩下來,回憶聽來同樣驚悚。

蜘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