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抓「猛毒蛇王」嘴對嘴玩親親 上唇秒被尖牙咬爆GG了..直擊片瘋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不怕蛇的男子為了炫耀自己高超的捕蛇技術,竟然在抓到一條劇毒的眼鏡蛇後直接跟蛇...

樂極生悲。一名不怕蛇的男子為了炫耀自己高超的捕蛇技術,竟然在抓到一條劇毒的眼鏡蛇後直接跟蛇玩起親親,結果蛇用力往他嘴唇一咬當場GG了。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卡納塔卡邦(Karnataka Shivamogga)一名男子艾力克斯(Alex)是當地一名有名的捕蛇人,日前他收到一對新人的委託,請他去婚禮會場中抓2條劇毒眼鏡蛇,艾力克斯立刻前往成功捕蛇。艾力克斯與夥伴羅尼(Roni)在等車回家途中,羅尼想檢查蛇的狀況,結果艾力克斯玩心大起,竟抓起一條眼鏡蛇想跟他嘴對嘴親親。

艾力克斯抓起眼鏡蛇時先親了牠的背部,看起來好像沒事,殊不知不到一秒的時間眼鏡蛇突然被激怒,轉過頭來露出利齒狠狠咬了艾力克斯的嘴唇一口,嚇得艾力克斯大叫彈開,路邊圍觀民眾也被驚嚇到尖叫聲四起,隨候鳥獸散。

艾力克斯當場立刻被送急診接受治療,經過一番搶救後索性蛇毒沒有擴散開來,打了血清觀察後便從醫院離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至今已有超過百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再怎麼會抓蛇也不要挑釁牠」、「標準的不要貪玩找死就不會死」、「真的被『蛇吻』了」。

眼鏡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