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同伴爽吃!害羞熊舉手刷存在感「丟過來一點點就好」 網笑:熊生好難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黑熊看到同伴不斷被餵食,忍不住揮手也想吃一口。圖擷自抖音 @d.r.a.c.o....

可以也給人家一份嗎?近日一名遊客到了日本動物園觀賞熊熊餵食秀,其中一隻害羞的黑熊躲在角落不斷看著同伴吃飽飽,自己卻依然餓著肚子,終於忍不住向大家招手並狂扭身體,像在說「那個不好意思,這裡還有一隻也想要吃東西啦!」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遊客到了岐阜縣高山市的「奧飛驒熊牧場」正好遇到餵食秀,正當大家不斷餵食著占據絕佳位置的黑熊時,這時躲在一旁的夥伴似乎再也受不了食物的誘惑,終於伸出手想吸引遊客們的注意,同時很害羞的彎腰點著頭,彷彿在許願「也可以給我一個嗎?」最後如願吃到飛過來的食物。

@d.r.a.c.o._1115

遠慮熊。この技でめっちゃご飯もらってるしたたかなやつ#クマ牧場 #おすすめ #おすすめにのりたい #fyp

♬ オリジナル楽曲 - 新人 - 新人

該部影片在抖音上已累積接近300萬次觀看,上千則留言笑翻表示「好可愛」「裡面有人」「熊的世界也很艱難」「這隻熊擅長模仿日本人」。

黑熊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