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黑熊大哥秀肌肉!二弟做瑜珈「小弟翹腿睡死」網看傻:全是工讀生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到動物園遊玩,發現亞洲黑熊區有一隻四隻腳踏在地上秀肌肉,旁邊的同伴則是用...

三隻都是工讀生?一名女子到動物園遊玩,發現亞洲黑熊區的黑熊跟認知裡的熊很不一樣,有一隻四隻腳踏在地上秀肌肉,旁邊的同伴則是用詭異的睡姿躺在地上,最後遠方那隻黑熊竟然躺平翹二郎腿,爆笑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看傻。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雲南省昆明市一名田姓女子到昆明動物園觀光,走到亞洲黑熊展示區的時候目睹了讓她下巴都掉了的畫面,從田女拍攝的直擊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第一隻黑熊用四隻腳撐著在地上秀肌肉,隔壁的熊竟然整隻躺下、前腳碰後腳在做伸展操。

最奇怪的還是第三隻熊,第二隻黑熊躺在地上做伸展操已經夠稀奇了,第三隻竟然睡到翹起二郎腿,遊刃有餘的模樣還以為牠醒著,殊不知其實這隻功夫黑熊早就睡著了,只是用一個奇怪的姿勢睡覺,讓田女忍不住笑出聲。

三隻奇特黑熊的影片曝光後吸引百萬人觀看,網友都被這些戲精黑熊的動作笑翻,留言表示「三隻都是工讀生」、「其實都已經成精了,牠們不是黑熊而是人類」、「這些黑熊怕不是來才藝表演給自己賺飼料錢的」、「那個翹二郎腿的太好笑了吧,是準備要武術對決了」。

動物園 黑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