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驚見30秒「裙底風光照」上網求解 網友歪樓:圖鑑沒這角度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圖擷自臺北天文通

這什麼鳥照片!臉書粉專「臺北天文通」今天分享了一張星空直播照,檢查的過程中看到了一個超有趣的屁屁照,想考考大家覺得這是什麼。不少網友看到照片歪樓,表示可能是拍到「天鴿座」,也有專業網友分析線索推測可能是白頭翁、麻雀這2種常見鳥類。

「臺北天文通」在粉專發文表示,每天早上必做的事情,就是檢查前一天的星空直播是否正常。不過今天在確認直播畫面時,卻意外看到一隻鳥類亂入鏡頭,整個屁屁幾乎快要遮住畫面,印入眼簾的除了白色的下腹部還有兩隻大大的爪子,整個過程只持續大概30秒。

稀奇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笑翻,近百則留言表示「圖鑑沒這個角度」「三叉戟星系」「南崁企鵝屁屁」「球狀星團+前面有數條超新星噴流」「七里香」「裙底風光」,甚至揚言「抓到一律三杯」。對於這名稀客粉專小編則是慶幸表示,「我該感謝牠沒在上面大便」。

也有眼尖網友抽絲剝繭分析僅有線索,腳沒有蹼應該屬於陸鳥,下腹部白色再加上鏡頭可容納整隻鳥,因此推測是下腹部小型陸鳥,「再以普遍性判斷,猜想是白頭翁」。不過由於白頭翁的腳是黑色的,若以淡色腳來判斷,「那就要投麻雀一票」。

麻雀 鳥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