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河邊釣魚被暴怒大象追殺 衰男跳河保命「秒遭鱷魚咬爛四肢手腳全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在河邊釣魚突然遭到一隻暴怒大象追殺,他為保命跳河結果慘遭鱷魚瘋狂攻擊,等...

禍不單行。一名男子在河邊釣魚突然遭到一隻暴怒大象追殺,他為保命跳河結果慘遭鱷魚瘋狂攻擊,等到他獲救後已經身受重傷還失去了左手跟左腿。

綜合外媒報導,非洲辛巴威(Zimbabwe)34歲男子西安奈(Winders Sianene)於9月28日時到米利比奇河(Mlibizi River)釣魚,結果一隻發怒的大象因不明原因朝他狂奔而來,他為了躲避大象追殺,情急之下只好跳進河裡避難,當他想游泳逃走時感覺到左腿傳來劇痛,這時候才發現自己被河裡的鱷魚盯上並狠狠咬住。

西安奈奮力掙扎想要逃脫,但另一隻鱷魚卻緊緊咬住他的左手臂動彈不得,他只好伸出右手用力扳開鱷魚的嘴巴並拉出鱷魚的舌頭脫困,同時大聲呼救希望有路過的人可以幫報警。經過一番纏鬥後,西安奈總算擺脫鱷魚的糾纏,但已經身受重傷奄奄一息,好在有路過民眾前來幫忙並趕緊將他送醫。

送醫後西安奈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撿回一命,但因為鱷魚大力撕咬他的左手跟左腿,導致一手一腿幾乎爛光,為了保命只能截肢。西安奈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休養,雖然遇到如此禍不單行的慘事,但他受訪時樂觀的表示自己已經很幸運了,「很少人遇到這種狀況可以活下來,感謝上帝用神秘力量讓我保命」。

西安奈的倒楣故事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相當同情他的遭遇,著名非洲詩人杜比(Obert Dube)還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自己願意捐贈輪椅送給他。辛巴威野生動物公園管理局對此也發出聲明,他們對西安奈發生這件事情感到相當遺憾,同時也呼籲民眾不要隨意靠近河邊,因為河裡隱藏著許多看不見的鱷魚。

大象 鱷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