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才剛稱讚「護家神犬」!養8年比特犬發狂咬殺小主人姐弟 悲慘下場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2歲女童及5個月大的男嬰在屋外玩耍時,突然被家中飼養超過8年的2隻溫順比特犬...

家有幼童跟比特犬的家庭不可不慎。日前一起悲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2歲女童及5個月大的男嬰在屋外玩耍時,突然被家中飼養超過8年的2隻溫順比特犬發狂攻擊,儘管母親立刻衝上去救援,但2名孩童依然傷重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田納西州謝爾比縣(Shelby County)一名30歲女子班納德(Kirstie Jane Bennard)育有2名孩子,分別是2歲的姐姐莉莉珍(Lilly Jane)與5個月大的弟弟霍勒斯狄恩(Hollace Dean),同時家中也飼養了2隻比特犬分別叫做奇奇(Cheech)與米拉(Mila)。

日前2歲莉莉珍跟5個月大的弟弟霍勒斯狄恩在自家院子裡玩耍,2隻乖順的比特犬突然因為不明原因大抓狂,狂奔上前撕咬兩姊弟,母親班納德見狀立刻衝上前想要撬開狗嘴救下孩子,但因為比特犬攻擊力道太過強大,最後兩姊弟還是不幸慘遭活活咬死,母親則身受重傷緊急送醫縫了好幾針。

班納德的閨蜜肯菲爾德(Kelsey Canfield)表示,這場令人驚悚的恐怖攻擊長達10分鐘,雖然班納德現在人在醫院但她心都碎了。肯菲爾德指出,奇奇與米拉這兩隻比特犬已經養了超過8年以上,班納德的老公還曾經很開心的在臉書上曬出兩隻狗狗的照片,稱讚牠們的勇敢護家並稱呼牠們為「家裡的獅子」,但時至今日根本沒人知道為什麼那天原本乖順的狗狗會突然抓狂咬死小主人。

謝爾比縣警長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目前咬死兩姊弟的比特犬奇奇與米拉已經被安樂死處置,兩姊弟的屍體依然在等待屍檢中。

狗狗 比特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