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農雇用「新保全」認真看守果園背影超殺 下秒見這幕傻了網笑:薪水太少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雇用一名新保全來看守果園,還請了咖啡給牠喝提神,結果沒想到這名新...

這樣的保全失格啦!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雇用一名新保全來看守果園,還請了咖啡給牠喝提神,結果沒想到這名新來的保全相當不敬業,直接癱在椅子上睡死,讓不少網友笑翻。

網友黃俊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文,表示自己找了一名「新來的保全」來看守果園的安全,還附上了咖啡一杯招待,就是怕保全沒有精神,結果沒過多久果園主人來查看狀況,卻發現這名新來的保全相當不敬業,直接「大叔坐」癱在塑膠椅上爽爽打瞌睡,睡臉還相當安詳,實在令果園主人哭笑不得。

照片曝光後吸引千名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牠雖然肉體睡著,但靈魂是醒著的」、「是不是你薪水給太少,咖啡不夠濃」、「跟我家樓下的管理員差不多,習慣就好」、「這位保全是大夜班的啦」、「稱職的保全,為了幫你顧這一片地,睡覺戲都演上了,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咖啡太香濃影響嗅覺,所以小歇一會兒啦」。

狗狗當保全當到直接翻肚在塑膠椅上睡死,安詳的睡臉相當爆笑。 (圖/取自臉書「爆廢...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