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盲犬搭捷運累壞「把鞋子當枕頭」睏翻 暖女1秒都不敢動讓牠舒服睡到下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結束疲累的上班日,在捷運淡水信義線上擠得要命,結果就被一名「陌生...

看到路上跟車上有導盲犬,請多多包容辛苦工作的牠們。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結束疲累的上班日,在捷運淡水信義線上擠得要命,結果就被一名「陌生人」一路躺在腳上睡到下車,其實是一隻累壞的導盲犬,可愛又暖心的模樣曝光吸引不少網友熱議。

女網友「酒欸娜」在Dcard上貼文,13日的時候她經過漫長的一天終於下班,擠上人潮眾多的淡水信義線捷運車廂,因為剛好是下班尖峰時間根本沒地方可以站,餘光看到握把下面有空位,就趕快過去卡位站好,結果沒想到從圓山站「一路被陌生人睡到竹圍站」。

其實這個陌生人是一隻可愛的黑色拉布拉多導盲犬,女網友加碼貼出照片,可以看到累癱的黑拉拉倒在女網友的腳上睡死,女網友心疼狗狗這麼累,就這樣當了人形立牌一動也不敢動,怕驚醒熟睡的狗狗。女網友說雖然這世界上有很多糟糕透頂的事情,但總會碰見可愛的人事物,希望大家都跟她一樣可以遇到這些可愛的事。

貼文PO出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網友紛紛感謝原PO的愛心,留言表示「你超讚,讓狗狗有枕頭可以躺,感謝你的善心」、「你真的很善良」、「狗狗:謝謝枕頭,喔不是,謝謝你的腳」、「社會的小英雄辛苦了」、「狗狗在幫助視障者,你也在幫助狗狗」、「肯定很累,謝謝你的腳給牠當枕頭休息」。

導盲犬 拉布拉多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