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卡犬撿到「超粗黑色姐夫」興奮爆走20分鐘 還跑去跟狗狗同伴現寶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狗狗在樹叢間撿到一個假陽具,還叼著它到處亂跑,甚至跟別的狗狗炫耀(右圖)。圖...

狗狗散步經常亂撿東西,有時撿到的東西令人相當尷尬,一隻狗狗在樹叢間撿到一個假陽具,還叼著它到處亂跑不肯丟掉,讓帶牠出門的遛狗者相當緊張。

紐約郵報報導,英國一間寵物訓練機構的經理羅伯森(Claire Robson)日前帶客戶的1歲可卡犬Frankie外出散步,Frankie突然跑進樹籬裡,出來時嘴裡叼著一個不明物品。

羅伯森一開始還以為是塑膠橡皮管,但她很快發現不對勁,那玩意竟然是一個10英吋的人工陰莖情趣用品,本體為黑色,上面還畫有一條條靜脈圖案。

Frankie對於這個新寶藏非常中意,感覺很興奮,叼著假陽具到處跑來跑去,甚至還去跟路上遇到的狗狗同伴炫耀,但完全不靠近人。這讓羅伯森非常緊張,她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傳給飼主後,就想盡辦法要取回情趣用品。羅伯森拿零食引誘並藉機抓住狗狗的牽繩,但Frankie怎樣都不肯鬆口放掉新玩具。

費盡千辛萬苦,羅伯森總算用別的零食成功引誘Frankie回到車上,狗狗在食物的誘惑下終於肯放下假陽具,基於衛生理由,羅伯森戴上橡膠手套把假陽具撿起來丟棄,結束這場插曲,這前後總共折騰了20分鐘。

狗狗似乎對情趣用品情有獨鍾,先前一隻羅威那犬竟然將一根巨型按摩棒直接吞下肚,經過獸醫治療才催吐出來,讓在場醫療人員和飼主都相當尷尬。

可卡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