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在後院玩遭攻擊 坐輪椅阿公秒衝出「抄鐵棍擊退113kg巨熊」搏命救孫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童在祖父母家玩的時候,出現一隻重達百斤的黑熊出現並咬住男童的腿,坐輪椅的阿...

熊出沒可是不少人會嚇壞的事情。一名男童在祖父母家玩的時候,出現一隻重達百斤的黑熊出現並咬住男童的腿,坐輪椅的阿公看到孫子命在旦夕,立刻駕著輪椅衝上前趕跑黑熊並報警,警方隨即趕來制伏黑熊,阿公的英勇行為讓不少網友相當敬佩。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名十歲男童到祖父母家拜訪,在後院遊玩時遇到一隻體重重達113公斤的黑熊攻擊,坐輪椅的爺爺巴特勒(James Butler)在房子內聽到孫子慘叫聲,趕緊到後院看發生什麼事情,結果竟看到孫子一隻腿都被黑熊吃進嘴裡、命在旦夕。

巴特勒完全沒顧慮到自己不能行走必須使用輪椅的不便,立刻駕著輪椅抄起一根鐵棍衝向黑熊,並朝黑熊猛力扔擲鐵棍子,隨即馬上報警求助。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到巴特勒家中,由於黑熊被攻擊依然相當盛怒,守在屋外不肯離開,還意圖從輪椅斜坡道進入屋內,最後被警方當場擊斃。

遭到黑熊啃咬的男童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腿部、腳步及背部有不少抓痕跟咬痕,但可是把全家人嚇了好大一跳。巴特勒事後受訪時表示,當時他發現情況危急,無論如何都得先救出被黑熊咬進嘴裡的孫子,才會拿起鐵棍猛力丟擲,黑熊雖然被嚇到立刻放下孫兒,但又舉起熊爪抓了孫子一下還不肯離開,相當可怕。

黑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