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驚見「詭異無頭魚」悠游!臉爛光活跳跳游7天完全沒事 直擊片瘋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水池中有一條魚沒有頭,頸部血肉模糊竟還在水裡自在游動,詭異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看傻。...

自然界生物的奧妙總是令人嘖嘖稱奇。最近有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只見水池中有一條魚沒有頭,頸部血肉模糊竟還在水裡自在游動,詭異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看傻。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省成都市一名網友18日在池塘邊看到一隻驚悚的「無頭魚」,這隻魚是水族愛好者間相當富有盛名的雷龍魚,但這隻雷龍魚已經完全失去頭部,頭頸連接處的斷面血肉模糊,但這隻無頭雷龍魚竟然在水中游的怡然自得,恐怖的畫面讓網友看傻眼。

網友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都被這條恐怖的無頭魚嚇壞,但其實這隻雷龍魚是有飼主的。飼主劉姓男子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隻雷龍魚並不是真的完全沒有頭,而是因為原先養在魚缸裡的時候跟其他魚打架,再加上自己疏忽管理,所以魚嘴前半段跟眼睛受傷遭到細菌感染潰爛,看起來才像沒頭的魚。

劉男說,目前牠先把這隻受傷的雷龍魚先放到野外池塘待十天,現階段魚已經待了七天,目的是為了讓他把身上爛肉通通掉光,這樣才能康復的快,「我會好好治療牠,希望牠能活下去」。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都已經爛成這樣了還在努力生存,佩服」、「我倒是真覺得很感慨,這魚的生命力真是太神奇」、「這是無頭殭屍魚吧」、「已經沒有頭還可以活著,生命力頑強」。

魚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