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橘貓「臉腫五倍大」長1顆大木魚 神撞臉水滴魚網笑翻:成龍是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橘貓因為被蜜蜂叮到整張臉腫成五倍大,尤其是鼻子上方長出一顆大木魚,讓飼主看了...

神撞臉港星成龍?一隻橘貓因為被蜜蜂叮到整張臉腫成五倍大,尤其是鼻子上方長出一顆大木魚,讓飼主看了既好笑又心疼。

網友「Susan Huang」在臉書社團「動物梗圖星球」貼出幾張照片,一隻漂亮仙氣的橘貓日前牠不小心被蜜蜂叮到臉,整張臉瞬間像吹氣球一樣腫了好幾倍大,尤其是鼻子那邊整個腫起來就像一個大木魚,整張臉變形的相當誇張,雖然知道貓咪這樣很難受,但爆笑的模樣還是讓飼主忍不住笑出來。

照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瘋傳,甚至還紅到大陸社群網站微博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網友們都被臉腫得亂七八糟的橘貓笑翻,留言表示「我好想笑可是又覺得可憐」、「好像水滴魚」、「鼻子大錯了嗎」、「有點慘但是還是好好笑,對不起忍不住」、「可以敲木魚了」、「真的很抱歉,但真的太好笑了」。

遇到毛小孩被蜜蜂螫還是要注意,本報專欄曾報導《毛孩被蜜蜂螫/蛇吻慘成國字臉超爆笑?獸醫曝「被螫咬處理方法」快急救》一文,黃柏錩獸醫師表示,一般來說貓狗被蜜蜂叮到通常會造成臉腫發癢,到獸醫院打針吃藥通常都可以控制緩解。

如果犬貓不小心被蜜蜂叮到,首先看看被叮咬的部位是否有螯針留在身上,如果有的話要把針去除,然後把周遭的毛剃掉,用生理食鹽水盥洗,同時幫犬貓戴上頭套防止舔咬感染,密切觀察後續犬貓的狀況與傷口的情形,如果有任何不適的症狀,馬上送到獸醫院。

貓咪 蜜蜂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