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隻比特犬集體逃家在街上「無差別攻擊」連2歲幼兒都慘遭毒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路上發現流浪比特犬,帶回家照顧卻遭到攻擊身亡。比特犬示意圖。ingim...

生性兇猛的比特犬令人畏懼,一隻就已經很有殺傷力更何況是十隻?美國一間民宅有數隻比特犬逃脫出去在街上撒野,造成至少3名無辜路人受害。

外媒報導,美國紐約市的史泰登島(Staten Island)18日中午有約莫8到10隻比特犬逃出民宅,並且在街上肆虐攻擊路人。有至少3名路人因此受傷,包括一個2歲幼兒、一名13歲男孩以及19歲的少女,他們腿部被咬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附近居民目擊指出,他看到成群的比特犬,跑去追一些女子,看到她的鞋子掉在路上,還看到有男子爬到車頂躲避狗群。一名受害者受訪表示,當時那些狗不明原因開始追她然後撕咬,她想要逃跑但是跌倒了。

紐約警察立刻帶著獸籠出動捕捉,經調查總共有10隻狗,6隻成犬以及4隻幼犬,全都是比特犬以及比特的混種,牠們從一扇打開的窗戶逃脫,警方正在調查該住宅是否為犬隻繁殖場。

這起事件警方逮捕了兩名嫌犯,48歲的Rodney Jones和29歲的Shontay Holland,兩人被指控傷害、虐待動物、危害兒童福利等罪名。

比特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