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搭尖峰時間電車「獨占兩座位熟睡」全車爆滿卻0人驅趕網讚超暖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捷運上的乘客看到一隻狗狗在擠滿人的車上佔位睡覺,選擇不去打擾牠。圖取自推特

在大眾運輸上看到流浪狗,一般人會怎麼做?這台電車上的乘客看到一隻狗狗在擠滿人的車上佔位睡覺,選擇不去打擾牠,讓牠靜靜熟睡。

網友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智利一台電車上乘客人滿為患,所有座位都坐滿了,走道上也站滿了人。鏡頭帶到一個相連的雙人座位,上面橫躺了一隻黃狗,看起來睡得非常熟,腳腳不時抽動。

雖然車廂內已經客滿了,還有人只能站著,卻沒人去驅趕這隻占據兩個座位的流浪狗,乘客們看起來都非常淡定,有人滑手機、有人看窗外,對於狗狗佔位絲毫不介意。

這則貼文在推特累積近6萬觀看次數,網友大讚:「人性的光輝!」、「好暖喔」、「狗狗也睡太熟了吧」、「車長快來給小黃查票阿哈哈」、「希望人類對同類也能像對狗狗一樣包容」。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