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孩子被人類收編!浪犬媽「衝進民宅2次」叼走狗寶寶:小孩我自己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浪犬媽媽聽到人類說自己的小孩要被抱走領養,竟然連續兩次把孩子叼走悄悄藏起來,...

不管是人還是動物,成為母親的時候總是很堅強。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浪犬媽媽聽到人類說自己的小孩要被抱走領養,竟然連續兩次把孩子叼走悄悄藏起來,此舉讓女子很不能理解,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北省黃石市有一隻母浪犬生了一隻小狗,附近經常有居民會餵食牠們,一名肖姓女子看流浪狗媽媽跟孩子可憐,決定想要收編狗媽媽的孩子們。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浪犬媽媽似乎聽得懂人話,之前聽到肖女跟家人討論想收編小狗,竟然偷偷把小狗叼走悄悄藏起來。

肖女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時她母親把小狗狗從狗媽媽身邊抓回來養,沒多久後狗媽媽發現了就立刻把小狗叼回去,後來母親又決定去把小狗拿回來時,狗媽媽就像是聽得懂人話一樣,肖媽媽都還沒來的及過去,狗媽媽立刻叼著牠的孩子們跑掉並藏在院子最深處。

肖女說,後來他們第二次把小狗狗抱回來之後,狗媽媽就立刻跑過來要回牠的孩子,一連串的行為讓他們有點不知所以然。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網友認為這隻狗媽媽應該是覺得狗寶寶還太小所以不願意讓人類抱走牠的孩子,「說不定小狗滿月了就願意給你們收編了」、「狗媽媽在拚盡全力保護自己的孩子」、「狗媽媽就只生這胎,要是生一窩應該會願意讓你們帶走一隻吧」。

狗狗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