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黑熊」市區搞破壞!警消大陣仗30人圍捕 近看全傻了:真的是工讀生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民眾發現市區公園裡面竟然出現一頭大黑熊,警消立刻出動捕捉牠,最後黑熊成功被逮捕...

許多行為像人類的動物會被說是「工讀生」。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民眾發現市區公園裡面竟然出現一頭大黑熊,警消立刻出動捕捉牠,最後黑熊成功被逮捕還被木棍戳好幾下,但仔細一看這隻大黑熊好像哪裡怪怪的,還真的是一名由人假扮、維妙維肖的工讀生。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福島縣會津若松市於21日時被民眾目擊到會津綜合運動公園內出現一頭黑熊,黑熊身手相當矯健,還俐落爬上樹作亂。現場警消跟民眾不使用狩獵槍,用麻醉槍成功制服黑熊,並將黑熊放在藍色塑膠防水布上準備測量體型跟尺寸。

不過,影片中的黑熊似乎看起來有點奇怪,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真正的「工讀生」,這隻黑熊其實是由工作人員假扮的,目的是為了配合當地的捕捉黑熊演習訓練。福島縣會津若松市最近有不少民眾抱怨,表示被野生黑熊騷擾的狀況越來越頻繁,光是今年當地人目擊野生黑熊出沒的報案案例就有371起,比去年多了82起,甚至有人遭到黑熊攻擊不幸身亡。

為了解決當地不斷叢生的熊患問題,警消才會召集民眾及狩獵隊等30人的大陣仗,在市區公園進行黑熊捕捉演習,但扮演黑熊的工作人員實在太敬業、舉手投足都相當像野生黑熊,現場直擊影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對不起我笑了,原來是真的工讀生」、「當我正在疑惑為什麼黑熊會穿Nike球鞋時才發現這是人扮的」、「這位工作人員真的要給他好好加薪了,根本忍者」。

黑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