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嫌米克斯醜!狠男把狗載去50km外丟掉 7天後白汪哭著回家..他懊悔淚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因為家人嫌棄米克斯很醜,他竟然把狗狗載到離家50公里遠的地方棄養狗狗,結...

一旦決定要養毛小孩就別輕易拋棄。一名男子因為家人嫌棄米克斯很醜,他竟然把狗狗載到離家50公里遠的地方棄養狗狗,結果沒想到一周後狗狗竟然自己跑回家,這讓男子相當痛心,決定不再拋棄狗狗。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省重慶市一名男子養了一隻米黃色的米克斯土狗,但因為家人相當嫌棄這隻狗,再加上現在住的地方要拆遷了,男子就決定把狗狗棄養,把狗狗丟了好幾次之後牠都會自己跑回來,後來男子一不作二不休,竟然在16日當天開車把狗狗載到離家50公里遠的地方遺棄,想著這麼遠的距離狗狗應該不會再跑回來了。

沒想到一周後,全身髒兮兮的小狗竟穿越了50公里跑回家,就只是為了想再見一次自己的主人,想要回到溫暖的家。疑似是因為棄養狗狗太多次但狗狗又一再跑回來,男子受到了良心強烈的譴責,直呼「看到牠回來太震驚了,心裡很內疚自責,這一周不知道狗狗是怎麼度過的」,因此決定要好好善待牠不會再任意棄養。

這件事情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許多網友都痛批男子很惡劣,留言表示「可憐的狗狗沒遇到好人家,一腔真情真是錯付了」、「牠連回來都小心翼翼,多可憐的孩子」、「土狗真的是最好養最有靈性的」、「這隻狗狗真是受苦,被遺棄過這麼多次很容易沒有安全感」、「這種人真是不配當狗主人」。

狗狗 米克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