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爽嗑肥鼠大餐!秒遭身後更大巨蟒「連蛇帶鼠」一口全吞下 驚悚影片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蟒蛇看到肥嫩的巨鼠便衝上去爽吃,但卻不知道身後有一條更大的蟒蛇已經埋伏在後面...

大自然中許多野生動物的行為都令人嘖嘖稱奇。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蟒蛇看到肥嫩的巨鼠便衝上去爽吃,但卻不知道身後有一條更大的蟒蛇已經埋伏在後面準備獵食,只見另一條巨蟒見到眼前的蟒蛇吞下老鼠後,立刻衝上去將牠吞食,蛇吃蛇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呆。

最近在影音網站Bilibili上有一段影片瘋傳,一條蟒蛇捕捉到老鼠後準備吃下肚,但完全沒發現身後還有另一條更大的巨蟒虎視眈眈,蟒蛇吃掉老鼠後沒過多久後面的巨蟒立刻發動奇襲,將正在吃老鼠的蟒蛇僅僅綑綁起來,體型較小的蟒蛇並不甘於就這樣成為巨蟒盤中飧,不斷奮力抵抗想要跟對方大戰一輪。

但巨蟒的體型優勢還是站上風,沒過多久就把小蟒蛇緊緊捆一起,兩條蟒蛇最後還扭轉成一條麻花辮,誰也不讓誰。隨著時間過去,小蟒蛇在體力上逐漸位居下風,越來越無力抵抗,面對已經虛脫的小蟒蛇,巨蟒見此機不可失,立刻鎮著對方體力大幅下降之時張開血盆大口吞食,就這樣小蟒蛇跟牠剛吞下肚的老鼠就成了巨蟒的美味餐點。

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議,其實這段影片在2015年就已經在網路上瘋傳,現在又被網友挖出來重新討論,網友看呆留言表示「這看起來好像俄羅斯套娃」、「美食買一送一的概念」、「感覺會把自己噎死吧」。許多網友對兩隻交戰的蟒蛇品種相當好奇,有網友認為兩條都是緬甸蟒,但也有網友覺得其中一條是網紋蟒,關於蛇的品種眾說紛紜。

蟒蛇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