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滑手機被舔兩口 她以為是浪犬討摸「抬頭驚見壯碩棕熊直盯」當場嚇爛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自家後院門廊上一邊抽菸滑手機,突然感受到手指一陣濕濕的觸感,本來以為是...

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會嚇傻。一名女子在自家後院門廊上一邊抽菸滑手機,突然感受到手指一陣濕濕的觸感,本來以為是流浪狗過來跟她要食物,抬頭卻看到一個巨大的棕色身影,竟然是一隻野生大棕熊,讓女子嚇到瞬間腿軟,人生走馬燈都出現了。

加拿大克內爾市(Quesnel)一名女子波特(Melanie Porter)某天晚上坐在自家後院悠閒的一邊抽菸一邊滑手機,眼角無意間瞄到一個毛茸茸的身影,本來以為是流浪狗不疑有他,過沒多久波特發現自己的右手有股濕濕的觸感,抬頭一看簡直當場沒嚇到尿出來,那個毛茸茸身影可不是浪犬,竟然是一隻巨大的棕熊。

波特偶遇親人棕熊的畫面全部都被她的手機錄下,儘管被嚇得不輕,波特依然想辦法維持鎮定,整個人僵硬的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敢動,人生走馬燈都跑了好幾輪。波特表示當時她一抬頭發現是一隻大棕熊差點想大叫,但她依然盡力保持理智、冷靜面對眼前的危機,後來棕熊又舔了舔她的手,但因為棕熊嘴越張越大,她只能把手快速往後縮一下。

結果波特的縮手動作反而嚇到了棕熊,棕熊就稍微後退了一下,一雙圓滾滾的眼睛依然持續盯著波特瞧,所幸過沒多久棕熊覺得波特很無趣,就自己慢慢走掉了,這起事件中沒有任何人或熊受傷。波特將影片上傳到推特後引起熱議,她打趣的說自己還活著根本就是奇蹟,「經過這件事情我想我該認真思考戒菸這件事了」。

棕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