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訂餐要求放電梯裡 門一開「驚見阿金擺2洗衣盆取餐」熊貓外送員傻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接到一份訂單,訂餐者要求外送員把餐點放在電梯裡,電梯門打開竟然看...

這年頭狗狗負責拿外送的狀況是越來越多了。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接到一份訂單,訂餐者要求外送員把餐點放在電梯裡面就可以了,結果當外送員抵達現場,電梯門打開竟然看到一隻黃金獵犬跟兩個臉盆被放在裡面,讓他當場笑噴直呼「我搭下一班電梯就好」。

新北市一名佘姓熊貓外送員於23日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文,表示自己某天接到一份無接觸送餐的訂單,訂餐者要求他把餐點放在電梯裡面即可。佘男按照指示將餐店送到指定地點後,電梯門一打開竟然看到一隻黃金獵犬站在電梯裡一臉疑惑的看著他,身邊還有兩個充滿泡泡的大臉盆。

佘男看到這幕相當傻眼,有點擔心餐點就這樣放進電梯裡面會不會被狗狗吃掉,一人一狗四目相接尷尬看了幾眼,阿金還走出電梯外四處張望,發現不是熟悉的家門口就又默默走回去。最後佘男猶豫了好一陣子,還是選擇不跟狗狗搭同班電梯,決定等狗狗離開再把餐點放進去,狗狗看到門要關的時候還依依不捨地看了佘男幾眼,就像是在說「你不搭就算了,掰掰」。

事後佘男將全程影片跟照片貼上網後引起熱議,直呼「開門的時候我也嚇到」,不少網友都被這段神奇遭遇笑翻,留言表示「笑死,是什麼情況要放一隻狗跟兩盆泡沫水在電梯內阿」、「那是狗狗叫的餐啊,都坐電梯下來拿了還不給」、「你沒看到狗狗在洗衣服嗎」、「阿金表示:沒事給我,我是狗界暖男,幾樓我幫你送上去,我剛吃飽相信我兄弟」。

有網友好奇詢問下一班電梯來之後狗狗是不是還在電梯內,佘男則表示等到他搭電梯的時候狗狗已經跑掉了,但臉盆還在。

黃金獵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