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寶寶不想上工「每天厭世到哭」 雙耳無力下垂網超心疼:童工被逼加班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到動物園觀光時,看到狐狸展示區的一隻小狐狸臉憂愁的異於常狐,緊皺眉頭憂鬱...

到底是有多不想上班。一名網友到動物園觀光時,看到狐狸展示區的一隻小狐狸臉憂愁的異於常狐,緊皺眉頭憂鬱哭出來的樣子完全不像一名孩子應該有的表現,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打趣直呼「童工不想上班啦」。

網友「pipopopotam」在推特發文,日前他到動物園參觀的時候,經過狐狸展示區看到一隻狐狸寶寶跟其他狐狸都很不一樣,只見牠緊皺眉頭、眼睛都不想張開,看起來都要哭出來了,坐姿還相當委靡,就像是被欺負了一樣,從不同角度拍牠都沒有變過表情,總是頂著一張厭世臉。

除了小狐狸憂鬱臉三連拍之外,網友還加碼貼出小狐狸跟其他同伴互動的照片,只見牠的同伴們個個都相當正常,就只有這隻小狐狸總是緊皺眉頭,一臉生無可戀。照片曝光後短時間內吸引超過9萬人按讚,網友留言表示「非法雇用童工加班,犯規喔」、「這麼小就看透狐生了嗎」、「牠的臉真的好哀傷,小小年紀就要被迫自己出來賺飼料費,太苦了」。

動物園 狐狸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