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公廁驚見衛生紙架藏「比臉大8腳怪」 他嚇瘋直接穿褲子走掉:屁股不擦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外面的公廁上廁所時,發現捲筒衛生紙架裡面竟然藏著一隻巨大「喇牙」,嚇得...

上公廁的時候拉衛生紙前還是注意一下。近日幾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網友在外面的公廁上廁所時,發現捲筒衛生紙架裡面竟然藏著一隻巨大「喇牙」,嚇得他傻眼表示「我直接穿褲子走掉好了」。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一名男網友貼出兩張照片,表示自己日前在公廁上廁所,正準備要抽衛生紙擦屁股時,發現透明的衛生紙架裡面竟然潛伏著一隻巨大的白額高腳蛛(即俗稱的「喇牙」),從照片看起來這隻喇牙比一個成年人手掌還要大,讓他嚇壞直呼「看來我直接穿褲子走掉好了」。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瘋傳,大家都被這恐怖的照片嚇傻,留言表示「你需要擔心的是這邊蟑螂應該不少」、「還好你只是看到,要是拉下來應該直接掉你手上了」、「我之前去烏來公廁上廁所時,就是被這種蟑螂突襲然後跟著衛生紙一起噴出來,掉到地上嚇瘋了」、「怎麼辦,外面很多盒子不是透明的已經有陰影」、「還好是透明的看得到裡面,不然就變恐怖箱了」。

蜘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