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溜進廚房「狂吞41顆生水餃」!飼主曝隔天身體狀況網讚天生神力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邊境牧羊犬趁主人不注意時,自己偷跑進廚房,把主人包好的41顆生水餃吃下肚。圖...

狗狗什麼都吃!一隻邊境牧羊犬趁主人不注意時,自己偷跑進廚房,把主人包好的41顆生水餃吃下肚。

陸媒報導,江蘇一隻邊境牧羊犬,21日竟然自己推開廚房的門,跑進去偷吃放在流理台上、等著下鍋煮的生餃子,主人一共包了60顆,牠一口氣就吃了41顆。

飼主張小姐表示,4歲的邊牧非常貪吃,而且已經是偷吃慣犯。當天家人包完水餃後,就到客廳看電視,當發現時狗狗已經吞掉41顆生水餃,吃完後委屈巴巴地蜷縮在廚房一角,一副委屈的模樣。

張小姐說,經過了一天,狗狗的身體和精神狀態都還很好,沒有什麼問題,剩下的19顆餃子就自己煮煮吃掉了,她笑著說:「沒想到這輩子居然會吃狗吃剩的東西」。

網友表示:「邊牧不意外」、「不知道有沒有記得沾醬」、「狗狗吃生餃子竟然沒拉肚子?」、「吃超過40顆比我還會吃」、「還好沒有吃出問題」、「這樣吃都沒事真是天生神力」。

邊境牧羊犬

推薦文章

留言